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

仪器检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简沫沫
  • 电话:021-608999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交变高低温箱正确保养之方法
新闻中心
交变高低温箱正确保养之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1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交变高低温箱检查过热保护装置:
 
  交变高低温箱
 
  交变高低温箱运行时,过热维护设置很低值加20℃~30℃。试验箱内溫度升到过热维护设置点时,电加热器供电系统即终止,过热警报灯亮但电扇仍运行,若长期运行及没有人看守,运行前请尽量的确检查过热保护装置,是不是设置稳妥。
 
  交变高低温箱冷却器尘土之消除:
 
  冷却器应按时一月维护保养,运用无线吸尘器将冷却器热管散热钢丝网上粘附,之尘土吸除或运用髙压气体喷除尘土。
 
  交变高低温箱干球温度检测布之更换:
 
  当检测布表层不整洁或发硬,或于做了温控后,再次做温湿度球度操纵前,都务必更换检测布。检测布约三个月更换一次,更换时运用清洁巾擦洗温度测量体,拆换新检测布时应先清理整洁。
 
  交变高低温箱干球温度水位线之检查与调节:
 
  交变高低温箱存水筒水位线不能过高,把水上溢存水筒或过低使干球温度检测布吸湿异常,影响干球温度的精确性水位线,大概维持六分满就能。存水筒水位线之调节,可调节存水盒的高矮。
 
  唯有恰当的清理和维护保养,才可以让交变高低温箱充分发挥其特性和功能。